【傳因政見鬧不和】Robynn隨時生得 Kendy唔做BB契媽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Robynn & Kendy的Kendy(孫曉賢)、馮穎琪、 RubberBand(RB) 、Judas Law和黃劍文等,今日出席《Gimme LiVe》音樂會。Kendy表示今次是疫情後第一次唱Live,自從Robynn & Kendy休團後單飛,她表示沒有Robynn在旁,初時有點不習慣,很懷念以前一起在台上唱歌日子。

說到懷孕的Robynn,Kendy說:「她個肚大到隨時生,好期待。(會做契媽?)不會了,相信BB會有很多契媽。」有傳她和Robynn因政見不同而不和,Kendy則否認,指二人互相支持,做好音樂。

RB透露已有大半年沒有實體演出,他們在現場做足防疫措施,台上保持1.5米距離,除主音6號和和音泥鯭要除口罩唱歌,其他人都戴口罩。6號說:「之前妄想好天真以為可以戴口罩唱歌,但發覺聲音不清晰,幕後人員亦說調不到聲。」

RB將於12月在網上舉行音樂會,問疫情緩和後會否改為實體演出?6號表示今次是RB自己主辦,所以要審慎些,會維持網上演出。另外,阿正表示太太距離預產期還有一星期多,隨時生得,已準備「走佬袋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政見不同 契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