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媽後棄穿高跟鞋 楊秀惠等半歲女兒入睡後至有時間扮靚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楊秀惠上月帶同半歲女兒從馬來西亞返港,處理在港的美容生意。楊秀惠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巡舖時的照片,表示成為媽媽後很忙碌,即使做完手頭上的工作,也要等女兒入睡後,才有時間處理自己的事。

她說︰「這張照片,我從下午巡完鋪就會放在ig裡準備post...直到現在才post成功😅。當了媽後真的好忙,工作完畢後趕著買bb的用品,再趕回家忙著照顧bb,直到她睡了才有時間上網,還有處理自己的工作...每天從早忙到晚...想要照顧好家庭同時要兼顧事業,真的不容易。」

「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兼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💪。我發現運動鞋現在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,雖然未必和我的穿著最搭,但抱起bb時真的比較安全、趕時間時跑起來很方便、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腳痛......😅 是不是身分不同了,對鞋子的要求也會開始改變呢🤔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秀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