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以新髮型上陣 謝霆鋒笑李榮浩做形象指導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謝霆鋒、李榮浩、李宇春、李健擔任導師的內地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昨晚(10月23日)播出第10集,開始導師混戰賽,4大戰隊正式爭奪9強席位。

李宇春戰隊的學員在第一輪戰勝李榮浩戰隊學員後,需要再挑選戰隊繼續挑戰。當她看到霆鋒時說:「鋒哥是最強戰隊,我不敢選。」霆鋒聞言,無奈苦笑。輪到霆鋒戰隊出賽,他派出隊伍內的Acapella樂團,向李榮浩戰隊挑戰。當主持問霆鋒要否使用封印權封印對手的學員時,他信心十足地說不需要。

聽完兩隊學員的深情演唱後,霆鋒看到李榮浩隊員便說:「我看你這一身打扮,肯定是榮浩老師選的吧﹗你懷不懷念自己的髮型?」原來這位學員原本的髮型是爆炸頭。學員笑答︰「有一點點。」最後,霆鋒的Acapella樂團以3票之差落敗。其實在5輪的投票中,霆鋒跟李榮浩戰隊的票數非常貼近,就連霆鋒也說:「簡直是在玩過山車。」

雖然落敗,霆鋒十分滿意其戰隊學員的表現。他說︰「我們聽得容易,要操作是非常非常難,但是今天非常好,謝謝你們,你們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。這是一場沒遺憾的比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