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泳兒想開紅館騷多過嫁人︰結婚沒年齡期限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泳兒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《StarTalk》訪問,分享推出暗黑風歌曲《溝渠暢泳》的感受。她說︰「做暗黑風做上癮,可能之前唱得太多慘情歌,太深入民心,去年開始暗黑風後,暗黑開始可以跟泳兒扯上關係。其實我很喜歡這類曲風,多得填詞人周耀輝老師的歌詞,我們已合作超過30首歌,他很清楚我適合什麼,非常有默契。」

泳兒坦言工作、收入在疫情下也受影響,但放慢了的生活卻令她有更多沉澱自己的時間。她說︰「我之前試過失聲,現在更照顧自己的聲帶和身體,着緊呼吸系統,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蒸鼻7分鐘、用椰子油漱口20分鐘,對聲帶有幫助。」

不少女星也會雪卵,為未來生育計劃作打算。現年38歲的泳兒坦言︰「之前看到同門的報道也『叮』了一下,心想是否也應該做,但我沒做過資料蒐集,久而久之就沒行動。我不抗拒有小朋友,但現階段未準備好,因為有小朋友的責任好大。」被問到希望先結婚還是先開紅館演唱會時,她說︰「希望早日有機會開紅館演唱會!結婚沒年齡期限,婚書只是一張紙。如果年紀大才開紅館騷,體力及聲線也一定有影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