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錢國偉離世】Wilson 5年前娶「雜果賓治」陳宛蔚 婚後育有女兒 (17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錢國偉(Wilson)因胰臟癌今午離世,終年58歲。Wilson和「味之天使」的「雜果賓治」陳宛蔚,於2015年10月結婚,今年剛好是二人結婚5周年,兩夫婦婚後育有一女Abby,囡囡現時2歲。

由於Wilson在圈中人緣極廣,他和陳宛蔚在洲際酒店筵開逾50席大宴親朋,Wilson接新娘時,酒店外停泊多部名車。兄弟姊妹團均星光熠熠,賈曉晨、莊思敏和江美儀等擔任姊妹團,謝天華、方力申、鄭伊健、林曉峰和洪天明等則擔任兄弟團。

當晚赴宴的圈中人極多,包括陳小春和應采兒、孫耀威與陳美詩、蔡少芬和張晉、蒙嘉慧、許志安、古巨基、苗僑偉和戚美珍等,場面墟冚。

相關新聞:【錢國偉離世】Wilson曾炮製《獎門人》《美女廚房》《味分高下》

相關新聞:無綫前「金牌監製」錢國偉病逝 終年58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