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傳專恰新人…】陳嘉倩稱一頭問號:我待人客氣沒架子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前新聞主播陳嘉倩、沈殷怡及肥仔@ERROR等,今日出席ViuTV全新直播節目《娛樂ON AIR》記者會。

陳嘉倩即席表演彈奏古箏,原來她是六級高手,更曾當過古箏老師,不過已有數年沒彈奏,為了今次才能表演,故買了一個古箏重新練習,「八級是演奏級,我都想考,但要有心理準備會練到右手爛晒,我之前沒堅持練下去,是因為手生繭。」

有傳她愛欺負新人,她說:「不知發生什麼事,一頭問號,很無奈,不是事實的事情,不想講太多。跟我合作過的人都知我待人客氣,又沒架子。(是否想轉做藝人?)有適合角色,不排除會拍劇集。」

沈殷怡則透露每集都要接受不同挑戰,她最擔心是吃辣和靈探,因之前拍另一個節目要吃五級辣,結果肚屙了一晚,她說:「好驚今次要吃十級辣,要我吃都會頂硬上,但會一星期見不到我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嘉倩 沈殷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