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錢國偉離世】林芊妤難忘錄影廠內被開咪罵 人生低潮時期獲鼓勵 (12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有「金牌監製」之稱的錢國偉(Wilson)昨日病逝,終年58歲。曾於錢國偉監製的節目《耳分高下》中擔任天使的林芊妤(Coffee),昨日已在社交平台悼念對方,今日再次發文分享二人昔日的難忘事,並多謝錢國偉昔日的提拔和教導。

林芊妤留言:「昨天,下午突然收到你離世的消息,當年謝謝你給予機會,還記得當時不知天高地厚的我,經常沒大沒小的跟你鬧,人世中最難忘的一次,是被你在拍攝廠開咪大聲罵,叫我別再玩認真點。當時真的有嚇到,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謝謝你在我成長路上出現,感謝你對我們的照顧,還記得在我人生低潮時期,沒多少人關心過我,但當時你一直跟我通電,還說只要沒做過就坦然面對,由得別人繼續作故事,繼續傻氣的過自己生活,謝謝你我真的做到了🌹。

最後一次跟你約吃飯是上年,但到最後沒約齊人又沒見,當時聽舊同事說你生病,問你什麼事你說是小病而已,之後我一直忙一直忙,直到昨天我收到這消息,看到你之前被拍到瘦瘦的模樣,眼淚也一直流下來,但我很替你感到安慰,娶到一位好老婆,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。

謝謝你提拔了我,謝謝你教會了我做人處事。 #錢國偉

珍惜眼前人,我們永遠不知道,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錢國偉離世】方力申發文悼念故友:昨天心情實在太沉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錢國偉 離世 林芊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