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藉新歌《繼續美麗》發放正能量 期盼開心大合唱 (15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劉德華藉新歌《繼續美麗》發放正能量 期盼開心大合唱(剪接:張家柱)

劉德華相隔兩年再度推出廣東歌,早前為新歌《繼續美麗》拍攝MV,華仔很希望透過這首歌曲,把正能量傳遞給大家。

提到這首歌會否製作大合唱版本,華仔說:「一直好想製作廣東歌,這首歌大概一年前來到我公司,聽後覺得好溫暖,有很強家的感覺,於是好想寫一隻關於家庭的歌,可以寫畀我父母、老婆、女兒,但寫吓寫吓就覺得可以跟所有人分享這歌,也希望帶家庭的溫暖、社會上的正能量給大家,讓大家在沒事無聊的時候哼和唱,家庭樂、朋友樂都適合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希望跟很多小孩一齊唱,但如果你們喜歡的話,可以告訴我,所有藝人、朋友都可以,我跟公司安排一下,大家一齊唱,開開心心。」

華仔因疫情甚少與工作人員一齊開工,今次能跟大家重聚大感高興,「2020年可能有好多事發生,跟工作人員好少見面,今日見番咁多,希望每個人由這刻開始愈來愈開心,大家做番大家開心鍾意做的事,一起感覺這首歌的溫暖,我希望大家『繼續美麗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德華 繼續美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