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胞弟離世後】黎美言難忘爸爸痛心樣子:弟弟的偉大讓破碎家庭重組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HotCha成員黎美言(Winkie)的胞弟黎嘉駿(Harry)早前墮樓身亡,終年28歲。承受喪弟之痛的Winkie要肩負照顧媽媽責任,不過Winkie甚少提及父親,原來她和父親曾有10年沒見,直至弟弟離開,兩父女才修補關係。

昨天Winkie在facebook貼了父親照片,不過就以心心圖案遮樣,她娓娓道來父女情:「弟弟的離開,讓我和沒見了10年的爸爸修補關係,我本身以為自己冇了爸爸,爸爸對我的影響也很大...在我入了娛樂圈當時與媽媽離婚,當時我情緒很受困擾...以前我跟自己說,我冇辦法原諒爸爸曾經對我家庭的傷害,我守護着弟弟及媽媽,這兩個緊要的精神支柱。」

Winkie表示自弟弟出事後,她沒法忘記當日爸爸痛心的樣子,Winkie說:「我立刻衝過去吻了爸爸,彷彿所有的過去我已經忘記了,Love & Peace,愛能平息一切,包括包容及自我反省,是弟弟的偉大,是神造就了我們,讓我們破碎的家庭重組,細心了解每件事背後的用意,乃是神的心意,神比我們每一個人更心痛,他會找回走失的羊,只有人離棄神,神永遠不會離棄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