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推舉做視帝】改名盼帶旺事業 羅子溢稱生仔隨緣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、張曦雯(Kelly)及韋家雄等,今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木棘証人》。子溢在社交網宣布和太太楊茜堯(前名楊怡)改名,他表示已改了一段時間,長輩都支持決定,最緊要對家人好。

問到是否有高人指點改名?他說:「並非刻意改,是緣分遇到。(改名『子溢』想生仔?)這只是很表面的解釋,其實並不是,生仔隨緣,純粹是計算筆劃、五行。不過有朋友發現,改名後我名字的普通話發音,有『怡』這個音,太太的名字就有『謙』的音。」子溢坦言改名亦望帶旺事業,沒想過《木》劇口碑那麼好,有網民推舉他當視帝,不過攞獎要看天時、地理、人和。

笑指他近期湊女不忘騷「麒麟臂」,子溢笑稱現時在家包「扮」人體遊樂場:跳樓機、摩天輪及海盜船,他只能趁妻女睡覺了才能健身。他笑說不介意將來夫妻檔上陣,視乎性質,一家三口亮相也可考慮,但會收很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