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與吳耀漢合作獲益良多】釗峰吊威也 感受「男人最痛」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寰亞唱作歌手梁釗峰雖熱愛運動,而且愛跑馬拉松,不過講到攀高爬低拍動作場面,釗峰卻是初哥。他在新歌《笑哈哈先生》MV中,被導演安排他要吊威也,釗峰說:「其實吊威也沒有想像中辛苦,而且感覺好安全,因為有好專業團隊幫手,在半空中亦都不難平衡,不過『男人最痛』就避無可避,唯有頂硬上,不過只是幾個鏡頭,我事先已經接受特訓,所以拍攝順利。」在MV中演智慧長者一角的,是資深演員吳耀漢,拍攝期間他和釗峰分享拍戲經驗。

釗峰表示他在MV中飾演情緒快要爆炸的年輕人,在巴士站遇上滿有經歷的長者,長者憑經驗看出釗峰情緒欠穩,便出於好意對他安慰,他說:「伯伯好有心,但好可惜我壓抑的情緒終於決堤,導演用一個突然而來的風暴,吹起我成個人,形容我內心情緒上起伏,所以你會見到我等巴士時,整個人突然被吹起,就是代表我內心激動感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