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大姑奶借車任揸 蔡思貝無否認胡鴻鈞男友身分 (16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正在拍攝新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的蔡思貝出席活動時,笑言每日拍劇都像做運動,因為其飾演的飛虎隊成員拍攝時需要很大的體能。她說︰「拍攝時也有挫折感,我身材嬌小,裝備很重,加上很多動作場面也未試過,例如開真槍及一些打人場面,所以有一定困難。」蔡思貝表示拍攝時曾受傷︰「飛虎頭盔很重,我曾不慎傷到頸,動不了,要去看醫生。」

問到男友胡鴻鈞可有關心及為她按摩時,蔡思貝未否認對方身分,只說沒有,她去看中醫做針灸便可。有報道指胡鴻鈞的家姐借出名貴跑車給她駕駛,蔡思貝說︰「《飛》劇的拍攝地點有些偏遠,公司沒安排24座小巴,我又沒有車,所以借車來代步。(你曾撞車,未來大姑奶放心借車給你?)我現在很有經驗,OK的。(已融入胡鴻鈞家中?)他家姐不在港,部車都要周圍給人駕駛一下。我未見過他家姐,但對方知道的。」

蔡思貝同時有份演出兩套台慶劇《使徒行者3》和《踩過界II》,她被問到贏視后的信心時說︰「兩套劇的角色差別很大,有人講已覺得攞獎,很感恩大家留意我做戲,希望有能力繼續做戲,接到好劇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