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民造星III】關嘉雯@Bingo面試爆喊 嘆明星不易做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,將於下星期一(11月2日)晚上10時30分首播,新一季節目不論性別、個人或組合皆可參加,而首集即來個前哨戰,安排83位參賽者爭奪50個入圍名額。由郭偉亮、卓韻芝及鄧建明評選出來,再由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挑選入各自的隊伍。

首集第一位出場的參賽者是26歲的關嘉雯(卡文),是女子跳唱組合Bingo的成員之一,出道年資已有4年時間。卡文於面試時談到起初未出道前,以為成為明星會有虛榮感,感嘆做明星不是想像中容易,組合有成員因為生活問題而退出,自己做不到成績給家人睇,感覺浪費了很多時間,對不起媽媽,期間一度忍不住哽咽落淚。

卡文今次邊Rap邊跳舞,演繹歌曲《我的新衣》獲得評判郭偉亮賞識。郭偉亮過往兩輯《全民造星》擔任導師,他笑言睇了兩年仔,終於有一個女仔,大讚給人新鮮感。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II 關嘉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