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錢國偉離世】黎芷珊跟Wilson相交逾30年:佢覺得自己撐到 (22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今晚直擊】黎芷珊今晚參與《流行經典50年》錄影,是她與無綫轉兼職合約後第一個演出的節目。問到好友錢國偉(Wilson)的喪禮安排,黎芷珊透露稍後會出訃聞,並公布治喪名單和舉殯日期。

黎芷珊坦言做兒童節目時已認識當時做PA的Wilson,大家相交30多年,不單是同事關係,私底下更是無所不談的朋友,「睇住他病情變化,由發現有腫瘤到醫治,腫瘤細了狀態不錯,但疫情關係不能夠去日本繼續醫治,好無助,病情因而急轉直下,進出醫院做了幾次手術,令到他好瘦,瘦到認不到他,好心痛」。

黎芷珊眼泛淚光兼硬咽說:「最心痛Wilson彌留前在醫院最後數天,仍然很堅強,覺得自己可以撐到。每天有不同朋友來醫院探他,林曉峰和曾志偉透過視像打氣,他當時已經不能說話,但做出ok手勢,說給大家知『我ok,撐到』。直至最後他沒有意識都不放棄,不敢瞓,怕一瞓就走了,我真的很不捨得他。」

至於Wilson遺孀陳宛蔚經濟上有否問題?她說:「遲些再說,Wilson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太太一向沒有工作,有一定需要,我們一班兄弟姊妹會幫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錢國偉 離世 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