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玉山前峰】任家萱登頂慶祝39歲生日 爆喊多謝田馥甄任容萱陪伴 (22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1日

台灣女子組合S.H.E成員任家萱(Selina)今日(10月31日)39歲生日,聯同隊友田馥甄(Hebe)及胞妹任容萱等多人,挑戰登上玉山前峰,最犀利是有人照樣在背包帶上生日蛋糕及香檳,當眾人到達頂峰時,跟Selina開心慶祝,而生日蛋糕竟然維持原狀無爛。眾人最後上山用了4小時,落山用了4小時45分鐘,相當難忘。

任家萱留言:「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🎁,🎉人生初百岳攻頂~玉山前鋒(峰)⛰️。雖然功課做足,知道攻頂的路程;雖然天氣很好,微涼無風沒太曬;雖然行前特訓,加強了心肺攀爬。沒料想到的,是第一眼看到玉山主峰就紅了眼眶;是最後0.8km石瀑攀爬到懷疑人生;是手腳並用或趴或坐像猴子像嬰兒;是攻頂時看到精心佈置的蛋糕香檳!我是老天眷顧眾人疼愛的女子,姊妹陪練陪爬只為了圓我的夢,好友聯繫策劃只為了給我驚喜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