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補擺婚宴】林熹瞳讚老公顧家 何思哲笑老婆不易追 (22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1日

【今晚直擊】林熹瞳(Rachel)10月1日中秋節與何思哲(Carson)行禮簽字結婚,今晚(10月31日)於九龍塘補擺婚宴,與親友一起分享喜悅。一對新人晚宴前會見傳媒,相擁接吻拍照甜到漏之外,Rachel左手戴上兩卡求婚鑽戒和結婚戒指,再加身上過百萬贊助鑽飾行頭,可謂閃爆全場。

Rachel表示婚後生活好開心,大讚老公很顧家,讓她有種安定的感覺,家庭愈來愈有愛,又自認年紀不輕,會積極展開造人計劃。Carson亦發表愛的宣言:「我會愛老婆一生一世,愛屋及烏,做個有承擔的人。」

Rachel坦言疫情影響之下,婚禮由3月開始延期,婚宴則按限聚令6人一枱,減少了廿幾個坐位。Carson指度蜜月要延期至明年,又笑言這個老婆不易追,Rachel即反駁說:「吓,他用了一盒雪糕!不過他是暖男來的,因為我有信仰,要求他洗完禮才能向我求婚,他亦肯用行動追求我,幾感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熹瞳 何思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