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形象崩壞】伊藤健太郎恐復出無望 (00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
日劇《東京愛的故事2020》男星伊藤健太郎早前在東京澀谷發生交通意外,座駕掉頭撞傷電單車上一對男女後,涉嫌肇事逃逸被捕,經過檢方調查,前晚獲准保釋,離開警署前兩度向在場記者鞠躬致歉,隨即登上事務所的保母車,返回位於東京六本木山、月租約100萬日圓(約7.4萬港元)的豪宅自肅。

據日本傳媒報道,在車禍中受輕傷的電單車男司機是前日本女團SDN48成員尻無濱冴美的胞弟。伊藤健太郎撞傷他人且肇事逃逸,形象崩壞,有業內人士估計,就算他能僥倖逃過牢獄之災,日後亦難以復出拍劇,原因是「近年觀眾對於藝人的品格要求提高了,加上跟伊藤同輩的男演員競爭激烈,恐怕他再難以立足了」。不過,亦有電影業人士持相反意見:「過一兩年後,待人們記憶漸淡,他便可以復工吧。」

事實上,伊藤健太郎主演新片《炸豬排DJ揚太郎》都算禍不單行,繼戲中演員伊勢谷友介9月藏毒被捕後,就在電影開畫前夕,輪到伊藤撞車受查,難怪另一主角北村匠海前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,眼泛淚光地說:「這次站在舞台上,令我感到不安,而且有點害怕。」

至於伊藤健太郎主演另一新片、《失樂園》女星黑木瞳執導的《穿著12件單衣的惡魔》,亦將如期在本月6日上映,不過,原定開畫翌日舉行兩場戲院宣傳活動,則仍在研究會否取消,稍後再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