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亞姐2020】家族有癌病史 蘇永康怕遺傳密密體檢 (21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
【今晚直擊】蘇永康為《2020亞洲小姐競選》香港區決賽擔任表演嘉賓,久未露面的他發福了不少,他說︰「自5月亮相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後就沒有工作,一直留在家中抗疫,目前已減了8、9磅。當年亞視OTT開台時,我因大病而缺席,因此今次收友情價,做人要有始有終。」

蘇永康自言雖然肥了少許,但身體健康。他說︰「做了很全面的身體檢查,要照的地方也照過,結果很不錯,沒有三高。媽媽有直腸癌,爸爸有錢國偉差不多的癌症。我的家族有癌症歷史,我兒子只得3歲大,我怕有遺傳,所以檢查得密一點。」

提到錢國偉離世,蘇永康已慰問錢太陳宛蔚︰「演藝人協會處理喪事,我很放心。我之前以錢國偉名義捐出200份齋卷,事後才知道錢國偉夫婦都信佛,茹素多年。希望為他做點善事,早登極樂。」有傳許志安錄新歌,蘇永康說︰「未有聽聞,安仔仍有和我去做善事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亞姐2020】Tyrese@天堂鳥未定婚期 何時生仔由未婚妻決定

相關新聞︰【亞姐2020】鄧健泓奉旨睇女仔 揀冠軍要同老婆一樣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