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遠距離戀愛曾感心淡 林二汶自嘲零死角女星 (23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小肥遠距離戀愛曾感心淡 林二汶自嘲零死角女星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今晚直擊】早前宣布「出櫃」的小肥(徐智勇),今晚以粉紅大使身分出席《一點粉紅》網上直播騷,宣揚共融和平信息。他稱以前未公開性取向,很少遇到不公平目光,但現在會有人在網上平台攻擊他,「冇所謂,口痕友無處不在,以前攻擊其他方面,現在只是轉了方向,不過我暫時百毒不侵,冇被擊到弱點」。小肥透露其另一半在台灣,因疫情及工作關係,大家已近一年沒見,「我是第一次遠距離戀愛,有時會遇到心淡感覺,幸對方會發功,用甜言蜜語逗我,反而他沒表現心淡情感」。

同場的林二汶難忘去年找不到粉紅色衫參加活動,「我跑去買了一條熒光粉紅短裙,再配襯長褲和上衣,不敢只著短裙,怕太性感搶鏡」。她又表示很懷念昔日戶外演唱,跟現場觀眾互動,疫情期間做直播騷欠一點氣氛,「很多朋友留家抗疫,身形變肥了很多,包括我自己,我經常在家想食雪糕,現在是零死角女星,我變了圓形,哈哈哈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