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有緣】同日牛一同年生B 周勵淇楊茜堯拖兒帶女聚會 (23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1日

周勵淇(Niki)和楊茜堯(前名楊怡)因劇集《再創世紀》結緣,兩人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,今年亦巧合地先後生B,可是兩位靚媽因為疫情而久未見面,今日她們終於聚頭了。周勵淇與楊茜堯各自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,兩人抱着BB露出幸福笑容,但照片只見到周勵淇囝囝Morris及楊茜堯囡囡小珍珠的頭部,明顯是周勵淇想繼續保持神秘免囝囝樣子曝光。

周勵淇留言:「終於終於終於 我哋終於見面了~從懷孕到現在整整一年多,因為疫情關係一直都沒有見面,從少女到少婦現在成為媽媽,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,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,也是同年懷孕同年生BB,這種機會率大概是千分之一吧,唔知我哋前世係咩關係呢,珍惜這種緣份!很高興今日小珍珠來看弟弟Morris,希望好快可以一齊去街街。 #小珍珠終於可以同Morris見面了 #小珍珠第一位男性朋友 #Morris第一位女性朋友 #緣份」楊茜堯回覆周勵淇:「今日真係好開心吖,珍珠雖然係咁喊,但其實佢係好鐘(鍾)意弟弟Morris的。」

之後,楊茜堯在自己的社交帳號留言,「回想上一次見面,已經好像是很遙遠的事,原本一年多前定下的約會,但因為疫情關係,等了又等,等到今天才能見面。以後不再是只有我和你見面,而係可以拖兒帶女一起見面啦,緣份真奇妙。 #同年同月同日 #好開心我們可以同時期經歷這奇妙的旅程 #説不完的話題 #sisterhood #morris #hera #青梅竹馬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勵淇 楊茜堯 楊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