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感情戲考起】廖碧兒跟羅嘉良亦師亦友:佢帶我入戲 (14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2日

入行多年的廖碧兒在香港開電視足本播放的劇集《無間道》中,被感情戲考起,她笑說:「因為這個角色的感情線好難掌握,好在有羅嘉良(撈家),他教了我好多,怎樣演繹、怎樣投入,一路帶住我入戲。」

廖碧兒對撈家讚不絕口,二人除工作上合作無間,私下原來亦有閒談,廖碧兒說:「他知我對紅酒有研究,而他亦愛喝酒,所以我們拍完戲仍保持聯絡,無論在香港或內地,彼此亦師亦友!」

劇中廖碧兒的角色經歷不少難過時刻,她透露自己人生最低潮時是曾有腰患,嚴重程度是流沙淌過腳趾她也沒感覺,她說:「我真的以為自己再不能行路,大家都知我3歲開始跳舞,如果不能行路怎麼辦呢?」

廖碧兒當時人在醫院,外間卻有不少流言蜚語,還有傳媒要求她回應,她說:「回應什麼呢?當時我心情已好低落,還好爸爸一直在我身邊,最後先支持到我好起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