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技獲陳凱歌高度評價】胡杏兒稱優劣勢同因來自中國香港 (13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3日

胡杏兒在內地的演員真人騷《演員請就位2》表現出色,她先後挑戰趙薇和陳冲演技,備受讚賞,著名導演陳凱歌亦予以高度評價。近日杏兒接受新浪娛樂專訪,談到陳導演對她表現有高度評價,她表示當時很感動,因為演戲多年,從沒有一個人這樣評價自己,她說:「之前看陳凱歌導演評價時,也覺得真的是大師級評價,就覺得看人也很準。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優秀的導演必備的一個條件吧,因為他必須要看懂人的想法﹑心態﹑人物特點等。」

被問到最大的優勢是什麼時,胡杏兒笑稱:「我最大的優勢可能就是我來自中國香港。(劣勢呢?)也是因為我是來自中國香港。」杏兒解釋:「因為可能大家會覺得對自己期待更大,也比較留意我的台詞,如果說得好,大家會覺得驚訝;如果學另外的方言,可能更驚喜。」

胡杏兒又稱看到愈來愈多新面孔是一件好事,證明還是有市場,她對「四十不懼」是來自自己的人生經驗:「來自於我已經走了挺長的路,自己心態愈來愈好,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然後也不害怕生活要給你什麼不一樣挑戰和壓力,會迎接這個階段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