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欣妍自爆「鹹濕」愛收藏靚女相 釗峰前世被靈魂加密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3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晚吹—就係唔科學》今晚首播,節目由梁釗峰(釗峰)、陳欣妍(Shirley)、余逸思(Yoshi)和朱晉傑(CK)主持,邀請研究相關領域的嘉賓,帶觀眾用不同角度,探究科學以外的世界。

今晚播出一集,Shirley被師傅看穿前世靈魂,她笑言有時覺得自己靈魂有點「鹹濕」,自爆喜歡收藏不同「靚女」相片,懷疑前世是鹹濕仔:「Instagram儲存好多女仔相,有時見到好有曲線美的女性,就會著迷不停望。」身心靈導師江卓泓(Depp)即場感應透視Shirley的前世,指她某一世曾是一位失明的男性,因此今生喜歡欣賞女性,是要滿足前世的慾望。

梁釗峰(釗峰)的前世被靈魂加密,以致其他導師都沒法看穿。Depp表示釗峰加密前世的原因,出自於慘痛經歷,他指釗峰前世曾是一名力量強大的神職人員,遭受小人報復,以致妹妹慘死。於是,當世的釗峰發誓不再相信上天的力量,亦不想再憶起過往的經歷,所以就把自己的靈魂加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