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快快爆陳瀅有男友 方力申急補鑊:我唔知呀…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方力申(Alex)今天出席「方力申45公里香港環島泳紀錄片首播會」,張繼聰、周家蔚、樂易玲、歐鎧淳和黃祥興都有現身支持。

上個月陳瀅31歲生日時,Alex都有出席生日會,當時他捧着大束花,相信是送給陳瀅的禮物。有指Alex曾約陳瀅食飯,卻遭對方請食檸檬,問二人可有發展可能?Alex只說:「這個世界沒事情是沒可能的,但暫時沒有約她吃飯。(她有男友?)不知道,如果有(男友)我當然不會約,以後也是,凡知道女方有男友,見也不會見面。」

再追問陳瀅是否有男友,所以才不約她吃飯?Alex口快快答「是呀!」兩秒後他才補充:「不是呀,我不知道,她這麼秘密,你們(指記者)影到再告訴我。」

Alex又表示受疫情影響,現時「荷包乾硬化」,苦笑說自身難保。他指泳會生意也蝕了77萬元,幸有政府津貼36萬元,暫時仍蝕40萬元左右,幸有生意伙伴分擔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