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細寶貝女充當心理輔導員 贈林嘉欣與小朋友合作貼士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林嘉欣最近頻頻與小朋友合作,令她愈來愈了解孩子的心理及行為。嘉欣早前和男童小演員一同拍攝家居消毒用品廣告,首次跟小男孩合作的她說︰「大家都以為男孩子會比較好動活潑,需要更多時間『放電』,若果給予適當指導,他們也可以專心投入工作,就像今次和我合作的小朋友,他很聰明、很乖,我們配合得好好!他們有時候不明白什麼是工作,我就嘗試用他們明白的方式和他們溝通,例如話那裏有很多雪糕,我們就一齊做這些動作,然後衝過去拿雪糕。」

提到兩位寶貝女Kayla、Sofie,嘉欣說︰「她們年紀輕輕,已會關心我的工作,又會充當我的心理輔導員,為我分析小朋友的心理。我家像有兩個兒童心理顧問,她們不但不呷醋,還告訴我如何跟孩子溝通,又想看我的分鏡頭劇本、問這天和我一起工作的小朋友乖不乖。我和兩個女兒多了共同話題,感情更親密,是個意外收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