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亞姐餘波】蔡小蝶籲勿將輸贏睇得太重 張玥仍對賽果感不快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「2020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」日前結束,今日在亞視總台舉行支票頒發儀式,由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,頒發支票給冠、亞、季軍佳麗,分別是蔡小蝶、何雙妍和高文君、「最完美體態獎」得主吳燚曦、張玥等,冠亞季軍的獎金分別是10萬元、5萬元和3萬元,其他則有1萬元。

問蔡小蝶可有信心在明年1月舉行的總決賽勝出?蔡小蝶稱盡力而為,她參加非為得獎,所以這刻仍不相信自己獲冠軍。說到張玥不滿當晚賽果,她認為心態很重要,不要將輸贏看得那麼重,這樣會開心點。

曾表示不接受當晚賽果的張玥表示,現時心情跟決賽當晚一樣不開心,她剛知道有機會為電影試鏡,談到她心情欠佳可能影響表現?她說:「我是不開心,但心情平靜,unhappy,not sad。」

若然總決賽勝出,可獲100萬元獎金,便可彌補她的不悅?她說:「走着看,我信心得20%,因為參賽者都很厲害。(那決賽當晚的信心呢?)原本70、80%,之後降到0,因為環境和很多內在因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