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民造星III】沈瞳伽為未能直接入圍鬧爆︰現在被人玩揀老公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明晚(11月5日)播出第4集,一眾參賽者陸續出場參與前哨戰,爭奪50個入圍名額。今集輪到入行5年的25歲沈瞳伽(Esta)出場表演唱歌,以舞蹈員身分入行的他面試時已被導師彭秀慧狠批,指其衣著品味、髮型、身形都需要改造,當日交給大會面試用的照片與真人有很大出入。Esta當時態度囂張,沒虛心聽教訓,還諸多辯駁。

Esta在節目中獻唱完後,評判郭偉亮(Eric Kwok)給了他一盞藍燈,未能直接入圍,需進入復活區等待候補位置。Esta懇求評判多給他一盞藍燈,卻被評判一致拒絕。心有不甘的Esta在後台鬧爆︰「究竟這個比賽的評判評分準則是否夠專業?界線在哪裏?是否對每個人一視同仁?其實我們現在不是在比賽,是被人玩揀老婆、揀老公,完全看不出這是一個比賽!」

另一參賽者海淦清(T.Max)就深得花姐歡心,被花姐盛讚雖然外表及身形欠理想,卻是個很有正面力量的人,即使不說話,也予人「我喺度,唔使驚」的感覺。原來苦練唱歌6年的T.Max曾是半個邊緣青年,有不堪回首的過去,與家人關係差,更曾拒絕回家。他後來被社工(現任經理人)透過音樂帶返正途,建立了正面的價值觀。T.Max覺得香港人在疫情下生活困難,希望能在娛樂圈發一分力,令大家一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