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水溫?】朱智賢《踩過界II》戲分無被刪 挑戰演雙性人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朱智賢今年4月爆出與人夫黎振燁,在車廂偷食蛋糕事件,令形象插水,全部工作被叫停,未知何時復工;不過,她有份演出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其中一個單元「遺產爭霸案」,其戲分未被刪剪,未知是否為她復出試水溫?劇中講述她在爭爸爸遺下的麵店時,無奈自揭患雄激素不敏感綜合症,有性別分化障礙,是雙性人;有一場法庭戲,朱智賢更是聲淚俱下。

《踩過界II》在myTV SUPER、內地愛奇藝等網上平台於周一(11月2日)率先播出,翡翠台則於本月16日首播。此劇除了「盲俠」王浩信、「癲姐」蔡思貝及「GoGo」張振朗3位原班人馬,還加入張曦雯、秦沛、簡淑兒等,首個單元「雙老怨咒曲」由胡楓與雪妮演出。

上輯飾演Never的李佳芯,今次無得留低,有傳張曦雯是頂替她上陣。張曦雯在劇中演的Eva,跟盲俠都是資深大律師簡紹宏(秦沛飾)的徒弟,開場時她扮盲埋盲俠身,兩人有同牀瞓覺、雨中起舞及惜面的鏡頭;兩人由對立關係,到後來Eva認同盲俠理念,反過來幫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