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遭前夫家暴】肥媽再婚嫁葡籍老公Rick 恩愛21年 (13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1972年,肥媽(Maria Cordero)與首任丈夫結婚,兩人有6名子女。肥媽當時為照顧一家八口的生活,曾身兼多職,甚至做過搬米及油漆等需要很大勞力的工作。肥媽在1988年入行當歌手後,生活開始有改善。翌年,她因為家暴及發現丈夫有婚外情而決定離婚。離婚後的肥媽獨力養大6名子女。

1999年,肥媽與葡籍丈夫Rick結婚,展開第二段婚姻。Rick是肥媽弟弟的同學,與肥媽認識多年,兩人因為一次夾Band而擦出愛火花。Rick愛屋及烏,不介意肥媽要帶住6個小朋友,多年來對肥媽及其家人照顧有加。

兩人1999年結婚時因為家中有白事而沒擺酒,遂於2013年補辦婚宴,翌年再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婚禮。肥媽與Rick結婚21年,恩愛如昔,無奈Rick在3年前患上肺腺癌末期,至今天凌晨病逝。

相關新聞︰葡籍丈夫Rick不敵癌魔病逝 肥媽︰親愛的老公安息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肥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