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台復辦《叱咤》實體頒獎禮 不設公眾入場 樂迷續網上睇直播 (14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商台因為反修例運動關係,將今年1月1日的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改在網上進行。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未止,惟疫情最近已稍為緩和,商台決定明年1月1日重辦實體頒獎禮,於現場向各歌手及幕後人頒發獎項。

由於疫情仍然反覆,為顧及所有參與單位的安全,今屆頒獎禮將不設公眾入場,觀眾可透過881903.com、my903.com 網站,以及Hong Kong Toolbar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收看視像直播。

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、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及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」的首輪投票將於11月23日開始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的第一輪投票由12月7日開始。每年在頒獎禮現場進行的最後一輪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投票就會以網上形式進行,並於1月1日凌晨12時截票,當晚在頒獎禮現場揭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