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here Boys疫情下開騷 讚觀眾守規矩保持社交距離 (16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Nowhere Boys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演唱會,入場觀眾在限聚令下,無論座位還是企位都保持社交距離,每4個座位之間會被4張空櫈隔開,每個企位區亦只准有4名觀眾。Nowhere Boys 5子一身白色衫出場,獻唱《最後的搖滾》、《地產仔》主題曲等歌曲,更一度走入觀眾席,主音Van讚觀眾雖然情緒高漲,仍守規矩未離開自己的企位區域。

Van完騷後說︰「這個演唱會原本在年半前舉行,因社會和疫情延至今晚(4日),連騷名也由最初配合當時的新專輯名,改為現在的最新派台歌名。一年沒開實體騷,終於開到,我們和粉絲都很開心。」提到企位飛開賣3分鐘售罄,Van說:「我也搶了4張飛,想不到會賣得,他們(指觀眾)在疫情下仍夠膽出來看實體騷。場館座位分隔做得很好,粉絲又守規矩,沒有湧出來,玩得很開心。」Nowhere Boys直言只開一場不夠喉,Van說︰「唱到一半時以為沒有力,去完洗手間出來就沒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