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三女惡鬥 《The Penthouse》成收視黑馬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韓劇《The Penthouse》以「上流社會」為主軸,講述為了領取金字塔頂端住宅、100層公寓Hera Palace頂樓「Penthouse」的入場券,一群逐漸變身為金錢奴隸的女人,為了權利和慾望而賭上人生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收看。

《The Penthouse》目前播出4集,謀殺、婚外情、校園欺凌等引發爭議的戲碼不斷,首3集被評定為15禁,第4集還定位在19禁,不過愈禁愈受歡迎,劇集首周收視率達6.7%,本周播出的第4集,還直線飈升至13.9%、首爾首都圈更達到15.1%,被視為年底收視黑馬。

劇中一眾女主角鬥過你死我活,私下的柳真和金素妍卻是個性溫和、人人稱羨的幸福少奶奶。原祖女團S.E.S出身的柳真,2009年邂逅演員奇太映,兩年後共諧連理,現時育有兩名女兒,柳真多次讚老公溫柔,不但為家庭而減少工作,又鼓勵太太不要放棄演藝事業。

另一幸福人妻金素妍,與劇集《家和萬事成》李尚禹結緣,並於2017年步入禮堂,當時李尚禹發表愛的宣言:「第一次見到金素妍,我就喜歡上她了,所以才會接拍《家和萬事成》。」金素妍透露二人拍拖時,每早7時約會,一直到晚上10時,才依依不捨分開,等到隔天早上再見面,她也笑言拍拖比拍戲辛苦,非常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柳真 金素妍 李智雅 收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