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步履語速稍慢】林建康認曾確診新冠肺炎:身體狀况OK (21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【今晚直擊】早前有指已故麗新集團創辦人林百欣的養子林建康,確診新冠肺炎,今晚(5日)林建康在太太陪同下,出席領賢慈善基金晚宴。林建康精神不俗,但腳步和語速比較緩慢,他承認曾確診新冠肺炎,但現已康復。他坦言患病期間很辛苦,曾於3個月內住了兩間醫院,而他已回港兩個月,現時身體狀况OK,有抗體。問到可有傳染家人?林太即以入場為由未有回應,她只表示老公住院期間,因未能探望而擔心,但現時身體已OK。

相關新聞:傳在英確診入院 林建康向家人報平安

基金主席張王幼倫表示,今次慈善晚宴能成功舉辦,可說是排除萬難,之前因疫情延遲了兩星期,幸得家人幫手;晚宴原本因4人限聚令而要分3層進行,但後來放寬入座率至75%,故最後分兩層進行,並宴請了350名賓客,他們亦遵守限聚令規例,做足防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