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又有新面孔】為「Terry」李偉健慶生 王子涵加入《愛‧回家》劇組 (23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不時有新面孔出現,連歐陽震華、苗僑偉(三哥)及米雪亦先後客串演出,其中三哥更說要參演叨光:「未拍過《愛‧回家》點紅呀?」

昨日(11月4日)是「Terry」李偉健生日,一班跟他儼如家人的《愛‧回家》演員,包括「KC」歐瑞偉、「大小姐」林淑敏、「大龍生」羅樂林、「細龍生」鄭世豪、「熊若水」呂慧儀、「朱凌凌」吳偉豪、「龍璟風」陳浚霆等,送上驚喜為他慶生。

壽星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其中一張相見到一副新面孔,就是王晶女兒王子涵,似乎意味着她會加入劇組。翻查資料,原來王子涵早於2015年已加盟TVB,除了主持節目,她曾參與過《火線下的江湖大佬》、《我瞞結婚了》等劇集演出;而父親王晶監製的劇集《賭城群英會》、《荷里活有個大老千》,王子涵亦有份上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