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美言送別亡弟傷心落淚 母親痛哭需人攙扶離開 (17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黎美言(Winkie)胞弟黎嘉駿(Harry)上月中墮樓身亡,終年28歲。家人昨晚在跑馬地一間教堂為Harry舉行守靈彌撒,今日就轉到柴灣天主教聖十字架墳場小聖堂進行殯儀禮及辭靈禮,靈柩移奉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。馬浚偉、黎瑞恩也有現身,送Harry最後一程。載着Harry棺木的靈車中午時抵達聖堂。Winkie捧住弟弟的遺照進入聖堂,表現堅強的她見母親激動落淚即上前安慰,但自己在儀式後也忍不住傷心流淚。

相關新聞︰【神情傷感】黎美言為亡弟黎嘉駿舉行守靈彌撒

Winkie表示弟弟離世後,母親最為傷心,她要堅強照顧父母。現場未見黎爸爸,Winkie說父母已離婚,父親以自己的方式悼念兒子,母親與叔叔一齊來。Harry生前幾個月一直跟馬浚偉排練舞台劇,Winkie感激馬浚偉對弟弟的讚賞,知道對方曾想為弟弟出歌,非常感動。她表示Harry生前曾創作超過30份歌詞給舞台劇演員,Harry女友有意將歌曲輯錄成唱片留為紀念。Winkie說︰「弟弟有兩個舞台劇劇本未完成,我希望盡力完成他的遺作。雖然他只有28歲,但人生像濃縮精華,做了很多事情。我們稍後會為他舉行一場追思音樂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