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體會儲蓄重要性 教女兒Sofia不要亂花錢 (13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梁詠琪(Gigi)今日以世界自然基金會大使身分,到米埔自然保護區出席《步走大自然2020》步行籌款活動起步禮。Gigi表示20年前已經跟組織到非洲了解保育工作,時至今日仍能為大自然出分力,感覺很難得,「以前是少女時代將環保訊息帶給歌迷,現在成為媽媽責任重大,要教育下一代」。

Gigi透露5歲女兒Sofia很喜歡動物,志願做有關拯救動物和環護地球的職業,「我個女平時好喜歡畫動物,上網收看有關拯救人類和動物的片段,我都有講解現實情況,照顧動物要做清潔工作,她有點猶豫」。她指女兒本想一起出席活動,但怕工作兼顧不來,打算下次才帶女兒來親近大自然。

Gigi回想以前工作停不了,今年受疫情影響工作減少,讓她多了私人生活學陶瓷、整麵包及做義工。對於不少藝人在疫情中靠「食老本」生活,她說:「好彩自己有儲蓄習慣,組家後更明白這個觀念,現在親身體驗到儲蓄的重要性。也有教育女兒不要亂花錢,學習需要和想要的分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詠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