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跟何浩文分手收場 糖妹靠出走台灣療情傷 (15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
糖妹(黃山怡)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主持人梁泰來訪問,提到糖兄妹出道十周年推出的紀念專輯,糖兄(潘雲峰)特別為她創作《離心力》一曲,以此形容她經歷上段情傷後不再相信愛情。眾所周知糖妹當年曾與何浩文拍拖,二人於2013年分手,有傳當年糖妹不滿男方拍三級片和借她上位所致。糖妹說:「當年太年輕,只顧在事業上衝刺,是忽略對方、也沒盡好做女友的責任。其實我們也堅持了一陣子才分開,事關難得大家識於微時,關係得來不易,但之後成件事變了質,大家又不同公司,每間公司文化也不同,變了我們也不能主導。(情傷要多久才康復?)現在事隔多年不怕講,那時我立即將注意力放在工作麻醉自己,慶幸公司每一年也會安排我們到台灣做歌,我是走了一陣子,出走真是最佳(療傷)方法。」

糖妹透露好友王敏奕多年來不斷介紹男仔,亦曾嘗試過約會,「王敏奕最勤力介紹人給我,她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,見面食飯會有,我也好努力迫自己去嘗試,或者因為單身了很多年,跟人date的感覺太陌生,或者因為這樣糖兄寫了首《離心力》給我,有些創傷是自己不敢去面對,一直都存在沒解決。我現在是努力學習,關於信任一個新的人這問題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