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姊妹團 賴慰玲叫兒子踩牀 助何爸爸達成抱孫願望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何雁詩姊妹團 賴慰玲叫兒子踩牀 助何爸爸達成抱孫願望(拍攝︰孫華中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賴慰玲、陳嘉寶和吳嘉熙今日是何雁詩婚禮的姊妹團成員,見到視為妹妹的何雁詩出嫁,加上鄭俊弘讀愛的宣言,她們表示感動落淚,就連很少見到會喊的鄭俊弘,也忍不住眼濕濕。陳嘉寶坦言自己結婚時無喊,當時狀態很迷糊,希望一對新人幸福美滿。

至於已為人母的賴慰玲和陳嘉寶會否傳授生仔絕技給一對新人?賴慰玲說:「叫我個仔踩下他們張牀,我個仔都幾靈,uncle(何雁詩爸爸)聽到都話好,希望令uncle願望成真。」

對於陳瀅及蔡思貝看好吳嘉熙下個出嫁,吳嘉熙愕然說多謝,並稱較為期待鄭俊弘和何雁詩快些生小朋友。

相關新聞:行頭十足 鄭俊弘駕保時捷娶老婆 何雁詩成身金器

相關新聞:何雁詩姊妹團 陳瀅講明要搶花球 蔡思貝估吳嘉熙下個出嫁

相關新聞:接新娘過幾關 鄭俊弘扮美人魚 用腳趾夾麻雀

相關新聞:鄭俊弘何雁詩今日結婚 依足傳統上頭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