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頭十足 鄭俊弘駕保時捷娶老婆 何雁詩成身金器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鄭俊弘(Fred)與何雁詩(Stephanie)今日結婚,一對新人於沙田某酒店行禮,由鄭俊弘親自駕駛保時捷跑車載何雁詩到場,10男10女的兄弟姊妹團列隊迎接。鄭俊弘與何雁詩下車後露出幸福燦爛的笑容,見到新娘何雁詩行頭十足,戴有5對龍鳳鈪、金豬牌、金戒指和三枚鑽石戒指,之後他們更應記者要求多次咀嘴,相當Sweet。

鄭俊弘與何雁詩一同受訪,被問到今日太興奮是否想喊,鄭俊弘直認有些想喊,何雁詩笑說:「估不到他眼淺過我,我最初估自己眼淺些,但他接新娘玩遊戲已經開始喊。(開門利市好重手有8位數字?)是鏡頭下,當然私下是好得體的數目,Fred有和姊妹溝通過,她們都好滿意。(有否感動到喊?)我有眼濕濕,但估不到他眼淺過我。(被愛的宣言感動?)是我自己寫給他,是度遊戲時姊妹希望我寫給他朗讀,當然中間有少少他的發揮,有些是我們先知的Inside Joke,所以我寫都是對我好重要的,最主要是互相廝守,和他要長命過我。(豈不是無驚喜?)驚喜在於他的演繹,應該十分之出色,加埋眼淚應該給多個飯盒。」

鄭俊弘透露自己也有寫愛的宣言,將會於儀式上講出來,亦知何雁詩有預備。至於婚後造人大計,鄭俊弘笑言人人都說5子2女,這些要遲一點再計劃,暫時未想要小朋友。何雁詩笑言:「不肯定自己有冇咁犀利,我們會盡力,未必結完婚就即刻的。」

相關新聞:何雁詩姊妹團 賴慰玲叫兒子踩牀 助何爸爸達成抱孫願望

相關新聞:何雁詩姊妹團 陳瀅講明要搶花球 蔡思貝估吳嘉熙下個出嫁

相關新聞:接新娘過幾關 鄭俊弘扮美人魚 用腳趾夾麻雀

相關新聞:鄭俊弘何雁詩今日結婚 依足傳統上頭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俊弘 何雁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