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月初出新碟 RubberBand盼疫情後港九鬧市中開騷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
RubberBand早前錄影的《RubberBand築夢音樂會》今晚在網上播出。原來主音6號的爸爸也是建造業界一分子,他說︰「我爸爸當年很辛苦掙錢養家,所以我特別明白建築工友的辛苦,他們有時要日曬雨淋,有時要走進地底工作,不見天日。當我們可以享用宏大的建築工程、或者享用一些公共設施時,應記住他們為市民付出的一切。」

疫情下,各行各業也受影響,RubberBand也被迫取消了多場演出。阿偉說:「雖然停了所有演出,但我們亦爭取時間,完成全新的『I』專輯。」泥鯭補充︰「唱片預計會在12月初推出,11月尾舉行新碟發布會,希望屆時疫情有好轉,能夠安排觀眾入場看我們的演出。」

RubberBand希望舉行實體音樂會,盼能在疫情消失後在鬧市中開騷。6號說︰「例如尖沙咀鐘樓、皇后像廣場、甚至在維園或九龍公園開騷。雖然有點天馬行空,但大家這大半年一直堅守社交距離,人與人之間少了一份親近,希望屆時其他歌手或組合也有這樣的想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RubberBand築夢音樂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