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劇場版 小肥想咀師兄示愛 劉浩龍:NG了幾次… (14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改編自《紅VAN》作家Mr.Pizza之原創短篇、由導演劉翁執導拍攝的十個單元《把砒霜留給自己》,將於本周五(12日)在hmvod上架。當中打頭炮的故事《交易》,由「師兄」劉浩龍及陳漢娜主演,戲中師兄飾演社團大佬,角色性格殺人不眨眼,每次殺人前更要對方簽器官捐贈卡,師兄笑說:「其實幾矛盾,又要殺人又想做好事,這個大佬真的心理不平衡,但原來不是的,要睇番同小肥(徐智勇)的前傳就知原因。」

至於二人的前傳故事,原來是主題曲《砒霜之後》的15分鐘MV劇場版,內容講述師兄和小肥追隨江湖大佬葛民輝,最後他傳位給他們,當做話事人後卻意見分歧,原來小肥一直暗戀師兄,眼見師兄追女仔而心酸,結果鼓起勇氣咀師兄示愛…。

提到這場示愛戲,小肥說:「和師兄爭少少咀是我拍攝的第一場戲,所以綵排好耐,好痛苦,因為是整個MV畫面和語氣最激的場口,嗌到聲都沙了,又不記得飲水,而第一場戲大家比較難捉,不知給什麼反應。導演指點和試了好多次,最後出街就是現在那樣。」師兄則說:「場戲是靠過來,是角度問題,冇咀的構思,都NG了幾次,但不是因為笑,是因為想拍我婉拒小肥的感覺重一點,所以大家才NG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