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公開飯後凸肚腩片段︰吃飯後肚脹是正常的 (17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林芊妤(Coffee)與丈夫育有兩歲兒子翟德彥(伯伯),她本身是瑜伽導師身材甚弗,令不少女生羨慕,甚至以為Coffee的肚子在飯後也是扁平的。Coffee為此在社交平台拍片,讓大家看看她吃飯後放鬆肚子出現的「小寶寶」,將肚腩公開給大家看﹗

Coffee說︰「很多女生經常問我是如何在吃飯後也能保持着扁扁的肚子,為什麼她們吃飯後會肚脹,腹肌會突然變得不明顯。在網絡世界中,我們總看到各種事物的美好、夢寐以求的生活、美好的身材、美麗的臉孔,因而對自己產生很多不滿,或接受不了自己的人生,但大家要記住喔,我們是活在真實的世界,所以也請別討厭真實的自己。」

「最近大家說我瘦了很多,所以我決意拍了這個YT視頻,去讓大家可以看看,我吃完飯後放鬆肚子出現的小寶寶。我想說的是吃飯後肚脹是正常的,因為我們是正常人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芊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