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劉志榮遺孀梁淑莊設靈 劉健樂稱母親痛苦時間短暫 (20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已故「亞視鎮台之寶」劉志榮的遺孀梁淑莊(莊姐)上月因胰臟癌病逝,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,明天出殯,靈柩移奉長沙灣天主教墳場,與劉志榮合葬。

汪明荃(阿姐)、徐小明、劉緯民、鮑起靜、歐錦棠夫婦、黃夏蕙、 胡楓、葉家寶、陳圖安、黎燕珊、潘冰嫦等現身送別亡友。莊姐兒子劉健樂接受訪問時表現平靜,他表示父親離世後,母親大受打擊,患上抑鬱症,身體亦十分虛弱。他一直守護在旁,同時感激圈中好友關愛媽媽。

劉健樂說︰「媽媽前兩年開始釋懷,她離世前個半月才確診,醫生說病症可能早已潛伏,從另一角度睇,媽媽受的痛苦短暫。媽媽的遺願很簡單,只想我健康快樂。她的心願是跟爸爸團聚,所以我和親友為她辦一場美麗的喪禮,送她最後一程。我也安排媽媽跟爸爸、祖父(已故藝人劉克宣)和祖母合葬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梁淑莊設靈】汪明荃赴靈堂弔唁 讚莊姐賢淑教兒子有方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