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憑《聖荷西謀殺案》 膺「中美電影節」最佳女主角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9日

由鄭秀文(Sammi)﹑蔡卓妍(阿Sa)和佟大為主演的《聖荷西謀殺案》,在第16屆中美電影節報捷,《聖》不但獲頒年度金天使獎電影,Sammi更憑《聖》膺年度最佳女主角,演技備受肯定。

Sammi說:「好多謝中美電影節的組委會及所有評委,給我這次演出上的認同,這個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,不單是一個鼓勵,亦是對我演出上一個很大的認同!我亦好多謝英皇電影公司,特別要多謝這齣戲的監製朱嘉懿,當初是她一定要找我演出Ling姐角色,還要多謝導演潘源良,以及戲中眾多的好拍檔演員佟大為、蔡卓妍、林嘉華、譚耀文!

今次能夠得到這個最佳女演員,不單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與認同,亦希望藉著我今次得獎,帶給大家啟發,如果你在電影路途上有很多夢想,在追求夢想過程中,有很多掙扎、困難,也曾跌倒過很多次,好希望我今次得獎,可以帶給你內心一些啟發、鼓勵,你要抓緊自己目標、抓緊方向,不要害怕困難,希望有一日,你們都能夠達成心目中對電影的理想與夢想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