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良秘密返港出入癌症醫療中心 稱找朋友兼做核酸檢測 (12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57歲羅嘉良近年長駐內地工作,加上妻女亦在內地,所以甚少回港。內地早前曾有報道傳他患上肝癌,後來證實只是炒作。不過,羅嘉良近日又傳出身體欠佳,指他為返港接受治療,不惜撇下妻女接受中港共28日隔離。有報道指羅嘉良多日來定時出入筲箕灣一所治療癌症的醫療中心,他亦被拍早上9時許進入醫療中心的照片,足足逗留了約3小時才離開。報道指羅嘉良明顯消瘦,神情落寞。他離開中心後到尖沙嘴吃麵,等餐時有行出食店抽煙,吃麵時食了一會就停下,似乎胃口不太好。

羅嘉良及後受訪時稱到醫療中心找朋友,順道接受核酸檢測及見醫生。他否認患癌,強調身體沒有事,有定期接受身體檢查。羅嘉良說他今次回港是為了探望兒子及處理一些事,兒子已返回加拿大,他目前亦在深圳隔離,準備幾天後到揚州拍戲。羅嘉良所屬經理人公司老闆林小明接受傳媒查詢時,強調「冇咁嘅事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嘉良 癌症醫療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