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大吉77|苑瓊丹自詡性格可愛迷死人 出名多圈外男友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苑瓊丹(苑仔)日前錄影最後一集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,請來好友曹查理、吳浣儀、劉錫賢現身,笑言要以傳統的「BBQ」來送別節目。《開工大吉77》長達一年,苑仔表示拍攝時遇上新冠肺炎疫情,增加了邀請嘉賓及找拍攝場地的難度。

訪問一開始,曹查理已搶先提起苑仔的感情事,指她當年與林正英的戀情令人驚喜。苑仔說︰「我們冇話邊個追邊個﹗他對住曹查理時就是老古董,因為曹查理不夠得意。我是sell可愛,男人不要和我傾多兩句,實死冇生!我出名多人追,有很多圈外男友。我多數設下陷阱令對方主動追求我。」林正英1997年離世,苑仔被問到有否為對方逝世而情緒低落時說︰「我當時專心拍戲﹗曹查理還說自己是好朋友,信報道說我不開心,電話都冇一個,應來電關心我,或者給我錢也好﹗」

吳浣儀要苑仔自爆圈中「仇家」,苑仔笑言沒時間跟人結怨:「我擔心收不到錢多過有沒有仇家!如果少錢又受氣,我當然不拍!但如果酬勞正常,當被鬼壓,會照做。有些對手年紀比我大,又不睇劇本,難道打佢麼?我在這行沒敵人,即使不喜歡誰都要拍埋佢,因為沒交流會影響發揮,最多事後先篤你!」

劉錫賢爆苑仔有很多投資,是圈中富婆之一。苑仔說要為生活而儲錢:「我們這一行太被動,好天斬埋落雨柴才有安全感,就像這個節目,話拍完就拍完,就沒有收入了!有得掙就掙,難道天天找人打牌麼?打得多都悶!」節目尾聲時,曹查理邀苑仔拍「三級片」,笑指組合夠晒噱頭。苑仔回禮送上乳豬予對方「品嘗」,但被曹查理投訴,指這隻豬又黑又老很難食得落,場面惹笑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