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讚連詩雅打機叻 祝福舊愛余香凝周六出嫁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家樂今日出席商場聖誕裝置揭幕禮,即場挑戰夾公仔機,最後成功夾到公仔。他說︰「幾驚會被褫奪『遊戲王』稱號!我玩遊戲其實不算很叻,但玩時很認真、很癲。原以為關智斌是對手,但他有偶像包袱,愛靚多過愛玩,我就愛玩多過愛靚。」

今年是家樂與連詩雅被爆拍拖後首個聖誕,他表示將拍攝TVB新劇,聖誕、新年未必有假放,如屆時有時間望約家人打邊爐或打機。追問他是否和女友二人世界打機時,家樂說︰「也可以,她玩什麼都叻,玩煮食遊戲機時更叻,但最終還是輸給我。(不用讓賽?)不說了,總之希望聖誕那天開心。(女友最叻揀男朋友?)我不懂回答。」語畢,家樂拉開話題,表示聖誕節最適合買公仔送給人。他自嘲人太瘦不好攬,女友攬公仔會舒服點。

至於舊愛余香凝本周六結婚,家樂送上恭喜,祝福她可以找到一個行到尾的人。

相關新聞︰首年在港過聖誕 謝嘉怡單身4年無拖拍 否認擇偶要求高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家樂 連詩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