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好聲音2020|謝霆鋒細心為出賽學員整理衣服 (22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4日

謝霆鋒、李宇春、李榮浩及李健擔任導師的內地音樂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2020》進入最後賽程,昨晚(11月13日)播出的最新一集展開7強進入5強的淘汰賽,剩下的5名學員將會進入下周五舉行的總決賽。

7強中,霆鋒的戰隊佔了3席。霆鋒於賽前帶了3位學員到戶外放鬆心情,眾人走入一個庭園時,霆鋒對學員說:「你們年輕人,如果讓你們在這裏打坐5分鐘,你也憋不住了。我非常喜歡大自然,覺得大自然才可以讓人覺得真正的渺小。」

放鬆過後,眾人回到作戰狀態。4位導師抽籤決定自己學員的出場次序,霆鋒抽到的次序分別為2、3及5。霆鋒細心地為他第1位出場的學員整理衣服,由於學員需要彈結他,他便為學員捲好衫袖,又幫他檢查結他狀態,十分有愛。

當學員演唱完畢後,霆鋒懷着滿足的笑容兼大力拍掌,似乎十分滿意學員的表現。他說︰「確實很高興,因為到了這個階段,很多人未必願意去走他們的舒適圈,曹揚(學員)到了這個階段,還願意再去練一個自彈自唱,而且歌曲本身也非常難唱,所以我非常尊重每一個願意突破跟挑戰自己的學員。 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