契妹SaSa代透露遺願|曾偉權交帶不設靈 為流浪貓狗爭取權益 (01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資深藝人曾偉權病逝,昨晚他的契妹SaSa透過鄭敬基的YouTube頻道,錄製了近7分鐘的聲帶交代曾偉權的死訊。曾偉權於11月12日早上在SaSa與家人、朋友陪伴下安詳離世,終年59歲。SaSa表示偉權返回天主的懷抱,再沒有痛苦。這兩年來他勇敢作戰,一直沒有放棄或畏懼,病患時他不忘照顧流浪貓狗,爭取動物權益。她說:「佢在我心目中是一位戰士,是令人學習與敬佩的人。」

SaSa又說:「後事方面,權權生前同我講過,交帶了,萬一他不幸離世,千祈不要幫他設靈,所以我要尊重他的意見與遺願。認識他的朋友都知道佢好怕嘈吵、應酬、麻煩別人,他喜歡寧靜,希望大家諒解。佢話如果大家思念他,便為他祈禱,將思念變為愛的力量,承傳他繼續為流浪貓狗爭取權益,將他的遺願延續下去。」SaSa還公開多謝曾幫助他們的「天使」,包括醫護團隊與藝人,她提到古天樂、陳煒、姚嘉妮與歐瑞偉,特別是鄭敬基與太太,在偉權做手術期間隔日煲湯到醫院探望,偉權出院後又幫忙撲日用品,並開解她。SaSa要照顧偉權往覆診,感謝獲老闆、家長與學生的遷就與體諒,還有家人的支持。偉權曾對她說,幸好SaSa與家人沒有嫌棄他,SaSa說:「我們怎會嫌棄他,因為我們就是一家人。」

相關新聞:曾偉權病逝|洪永城難忘逐句對白教導 白雲感激知遇之恩

相關新聞:曾偉權病逝|「牛下七子」歐瑞偉撰文悼念:那邊見…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曾偉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