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《王冠》第4季開播 鐵娘子登場 戴妃造型百變 (00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《王冠》(The Crown)第4季11月15日上架,今季講述1979年至1990年間英國王室的重要事件。《X檔案》「郭探員」姬莉安德遜(Gillian Anderson)扮演史上首位女英揆戴卓爾夫人,將會登場之外,王儲查理斯與戴安娜的童話婚姻也是今季內容的焦點。《逆權選美》愛瑪歌連(Emma Corrin)飾演戴妃,《Emma:上流貴族》男星佐斯奧康納(Josh O'Connor)承接第3季繼續扮演查理斯王子。

戴卓爾夫人入主唐寧街,以及跟英女王的關係,還有王儲查理斯與戴安娜由相識、訂婚、結婚、兩名王子出生及兩人婚姻破裂,都會在第4季提及;戴妃每次出場有不同造型,讓觀衆目不暇給,更值得留意。

(即時娛樂)

欲知此劇詳情,請留意11月15日明報娛樂版。